以劳动之姿,展学院风采 ——澳门人威尼斯4399毕业生开展“我与文理的一个美丽约定”活动

发布者:张莉发布时间:2023-06-27浏览次数:11

一个优美的环境,一个绿色的校园,是所有莘莘学子向往的家园。为构建和谐友爱、洁净美丽的校园,营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带动学弟学妹们一起爱护校园环境,2023届毕业生们将毕业季活动与志愿服务相结合,为即将离开承载了四年美好回忆的校园做最后一次清洁,表达感恩母校、情系学院的牵挂与寄托,开展了“我与文理的一个美丽约定”卫生清洁工作。

教室里、走廊上、宿舍里到处都是同学们的忙碌身影。毕业生纷纷表示,母校的一切都是那么熟悉,对于母校,有着千言万语但不知从何说起,希望在这离别之际能够为母校做点什么,为自己的大学生活最后留下点珍贵回忆。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为毕业生在大学的生活画上了圆满的句号。同学们通过自己的微薄之力,再为母校做一件实事。活动不仅加强了毕业生的感恩教育,也发扬了青年学生担责任、乐奉献的精神,为低年级学生起到了良好的示范和引领作用。

撰稿、摄影:曲丽蓉

通讯员:周亚琴  初审:张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