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尼斯学生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小院的同学们回信精神

发布者:张莉发布时间:2023-05-09浏览次数:12

202356日,澳门人威尼斯4399召开学生干部工作例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小院的同学们回信精神,学院辅导员及全体学生干部参加,胡巍主持会议。

会上,辅导员张嘉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回信内容。学生干部、志愿服务队队长、各班班长紧紧围绕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和殷切期望,结合学校实际和自身学习成长经历,分别作了交流发言。他们表示,作为教育学子,要不畏惧、不犹豫,敢于迎难而上、主动出击,勇挑重担、勇克难关,把个人的理想追求同党和国家的需要紧密结合起来,努力学习、锻炼自我,不断提高综合素质,立志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要刻苦钻研专业知识,发扬能安心、能吃苦、能创业的精神,始终牢固树立基层导向,主动到农村学校去“自找苦吃”、立志在家乡展现青年一代的担当作为。辅导员康文苗鼓励学生挑战自我,勇担新时代新使命,将课堂学习与社会实践结合,让青春之花绽放在火热的现代化建设实践中。

胡巍老师在总结中强调:习近平总书记把青年学生健康成长放在心上,今年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回信是给广大同学最好的礼物。每一名青年学生都是“收信人”,希望学院全体学生干部带领广大同学,以学习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为契机,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练就过硬业务本领,牢记服务宗旨,发挥好学生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和学生会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

撰稿:康文苗 摄影:常瑞霞

通讯员:周亚琴 初审:张莉